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

【大阪】必食流心 cheese cake - Pablo Cafe

這次我去大阪的時候去了 Pable Cafe 道頓堀店吃新鮮出爐的 cheese cake。

樓高兩層的 Pablo Cafe 很吸睛,經過的人一定會到。當天到的時候人龍並沒有很長,我只是排了 5 分鐘便買到了。想要到 2 樓用餐也是要在 G/F 先付錢。

大家也可以順便在這裡買手信。我去的時候是萬聖節,所以有萬聖節的特別版,是南瓜口味。

點餐後,拿著店員給起號碼牌上 2 樓去。

剛上去,便看到了有攝影道具提供。如果和好友一齊來的話可以慢慢拍照喔。

裡面裝潢讓人感覺很舒服。

我點了一杯 latte 和原味流心芝士蛋糕配上雪尼拿雪糕及杏梅汁。

蛋糕上面的小孤狸配上小腳印很可愛。

吃得太開心忘了拍下流心的照。這個蛋糕可真名不虛傳,可是配上的杏梅汁有點過甜,大家不喜歡太甜的,可以下少一點。



Pablo Cafe
營業時間:11:00 - 23:00




後記

這家的 cheese cake 可是始祖來。我有想過帶一個回香港,可是實在是太麻煩了。這裡可以讓大家吃到新鮮出爐的 cheese cake ,最適合我這種又想吃又怕麻煩的懶人了。哈哈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