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

【隨筆】我不喜歡收花

我想每個女生都喜歡那種被男人疼的感覺,收到花的感覺的確很窩心。可是再漂亮的花兒也會有凋謝的一天,我並不喜歡這種感覺。自從收過一次花以後,我就跟別人說,不要送花給我了。 在情人節買一束花和吃一頓飯的價錢夠我買一張機票來回台灣了。與其要花那麼多錢去買一個終究會凋謝的窩心,倒不如用這錢去做一些可以讓我們都能為彼此製造更多回憶的事情(例如去一趟台灣)。 對!我就是沒情趣啊!但是,我覺得比起送花,怎樣對待你愛的人更重要。老套一點說,只要對待你們身邊的那位好一點,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。 希望今天有情人的你們能過得幸福!也希望沒情人的你們,在今年令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去遇上那位值得的人。 情人節快樂!

* 攝於很多年前的某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