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

【台北】日式旅館 - 旅樂序 Hotel Relax

在看這篇時,請注意,入住這飯店時,我並未有打算開Blog,所以照片都沒有拍得很好,房間也沒有拍得太清楚。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去台灣。其實,平常我都是住在hostel 或是民宿,很少住飯店的。可是,這次是跟朋友去,我就選了一個晚上住飯店。在台北,我比較喜歡住台北車站附近,因為來回機場都不用換車。這間飯店就是在懷寧街附近。

我在訂房的時候,訂的是二館,但是走在街上,只有看到一家旅樂序,沒有二館。上前問一下,Reception叫我們上去check in。Reception 是在大廈裡的3 樓。







Lobby 很有設計感喔。注意這飯店要等到下午3 點左右才可以進房。櫃台上面有點按摩的優惠卷,可以到附近按一下腳舒緩一下逛街的疲勞。可是,這次我沒有試到。


我們現在先去看一下房間。


廁所是日式馬桶,冬天坐下來是很舒服!可是,空間蠻小的。


洗臉台的空間同樣很小,上面算沒有空間放女生的小東西。我們只好把我們的小東西放到下面去。洗澡的空間算是正常了,但是我沒有拍下來。


這邊是有點小,一個行李箱打開來,走路就要小心一點了。由於住的晚上是旅行的最後一晚,所以我的行李箱都給的塞滿了。 XD


這裡的床跟日本一樣放地上,是很舒服的。可是我有一點認床所以沒有睡到很熟。

我訂的是含早餐的房間,可是,第二天的早上,我的旅伴還在熟睡,我只好自己下去吃囉。


用餐的地方是在B/F,一進去就看到很有特色的設計。


這個是法式清雞湯,可是我沒有很喜歡,所以沒有喝。



飲料方面還可以選水、柳橙汁或咖啡,都是自助的。

跟很多飯店和大型民宿一樣,這裡也可以試一下自己烤麵包跟多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坐下來沒多久,早餐就送到了。味道不錯喔。

早餐吃完回房間時,旅伴還在睡,我就收東西跟看電視。這邊是 11:30am check out 的。櫃台會在11 點的時候打電話提醒住客在11:30am check out。

這次的房間是在agoda 訂的,星期日一個晚上花費港幣73x。房間是走日本系,是很舒服跟乾淨,也含早餐。可是,它也有日本飯店的特色—就是「小」!房間裡是一張桌子也沒有,害我要用ipad 墊著寫明信片 :[

很久都沒有住過台灣的飯店,跟hostel 跟民宿比起來,這裡多了一點時尚感跟私隱度,少了一點人情味。

我是很喜歡台灣,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台灣的人情味。住飯店就很難感受到了,要是只有我一個去台灣時,我應該都不會選飯店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