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

不喜勿插

自從幾年前,一個人到台灣旅行後,就愛上一個人旅行的感覺。去很多旅行後,就喜歡去一些在地人會去的地方。因此,養成了看Blog的習慣,希望從裡面找到特別一點、local 一點的地方。一直以來,都沒想過要開一個。直到半年前,開始有這個想法,加上,今年跟好友到台灣跨年時聊起了「夢想」。回香港後,我又想了很久,決定把這個夢想實現吧。

在開Blog 之前,我只有跟幾位好友說過,當然有支持也有不支持。我知道要維持一個很高人氣的Blog 是有一定的難度。我也不知道我的文章能不能吸引到很多人來看。縱然如此,我還是會努力的把我的遊記寫出來。

在開Blog 前做了很多功夫,從想名稱、想logo 到從甚麼途徑出文章都花了很多時間。希望大家手下留情跟多多支持,不喜勿插。

這篇文只會在這邊出現,我還有在 u blog 發佈遊記: 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travellonerairplane/

除了這篇之外,以後所有遊記都會在這裡跟u blog 發佈。


P.S. 我的小小夢想正在發酵中,希望每個「發夢中的人」都可以實現他們的夢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