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

【台北】充滿回憶的店 - 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

繼續台北的遊記,這次帶大家去永康街。自從捷運站開通後,我來台北都會來這邊吃東西。這次除了來吃之外,我也去了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。永康街沒有很大,從捷運站走過去大概 5 分鐘便到了。

店面非常大,大家一定很容易找到。店裡店外都有小丸子和她的家人和朋友們等著跟客人拍照。

一走進店裡面,便看到小丸子了。店裡面也放了很多非賣品,看到我也很想要買啊!

這些紙牌都可以讓客人拿起來拍照。

說到專賣店,當然有卡通在播,而且也有中文翻譯。

店裡面到處都有各種口味的爆米花罐當裝飾。

細問下知道每種罐都有不同的口味,而且不能換。多買了,還送小丸子的紙皮箱讓你打包回家。我最後買了焦糖味道的回家。

這是焦糖味道的罐子,有我最喜歡的花輪同學。

裡面還附送小丸子的頭像。



後記

櫻桃小丸子是我很喜歡的卡通之一。這家店喚起了我很多童年回憶。隨著櫻桃小丸子大電影快上畫,應該會有很多人慕名而來。一眾粉絲們一定要過來朝聖啊!



本篇另載於:


Blogshot: http://travelloner-paperairplane.blogspot.hk/
旅行可可: http://www.tripcocoa.com.tw/travellon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