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

【上海】藏於田子坊角落裡的文青 Cafe - 故事吧!Storytelling

上一篇介紹過田子坊藝術小區。這篇帶大家去裡面的其中一家文青 cafe。

延伸閱讀:【上海】歐式藝術小巷弄 - 田子坊
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travellonerairplane/?p=2581254
http://travelloner-paperairplane.blogspot.hk/2016/03/blog-post.html

我在田子坊裡面亂走,雖然途中已經吃過很多東西,但是仍然很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。最後選了這家故事吧!Storytelling

其實我是被裡面的大書櫃吸引進去的。

這個書櫃裡面有很多書讓客人選擇。

可能因為這裡藏在一個角落裡面,人流比較少,因此這裡的客人也不多。室內樓底很高,採用森林系的裝潢。

這裡有酒精供應,晚上到訪也可以跟朋友小酌一杯。

我選了靠門口的座位,就在大書櫃旁邊。

我點了 latte 和 tiramisu。

書櫃裡面的書種類廣泛,大家一定會找到自己喜歡的。坐在書櫃旁邊,可以隨手就從書櫃上取下書來看。

邊吃下午茶,邊看書,沈醉了在書本的世界裡面。我也在裡面坐了一個多小時。大家有時間當然可以坐更久,反正不會像香港的 cafe 一樣會趕客人走。

離開的時候發現門外也有很特別的裝飾。

吸煙的朋友可以選坐室外,但只有一張枱而已。




故事吧!Storytelling
地址:黃浦區建國中路155弄2​​9
營業時間:12:00 - 21:00
免費 Wi-Fi 提供





後記

這裡是我無意中發現的,進去裡面比我想像中舒服,又可以看書,推薦給文青一族啊!




Blogshot: http://travelloner-paperairplane.blogspot.hk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